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過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希望每天都是我的生日,因為這天可以收到好多的禮物。可是我從來都不給我爸爸媽媽過生日。2007年9月9日,這天是最令我難忘的日子,我給媽媽過了一個簡單而充滿愛的生日! 

  這天媽媽去上班了,我無意中翻開了日曆,咦?9月9日,今天不是媽媽的生日嗎?唉,媽媽忙得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我想:今天我要給媽媽過一個特殊的生日。送一個什麼禮物好呢?我坐下來想了一想,想到了,媽媽每天起早貪黑的上班還要給我們洗衣服做飯,多累啊!今天我來幫媽媽洗衣服吧,當做媽媽的生日禮物。 

  我跑進屋裡拿出家裡的臟衣服,我又打了一盆清水,把臟衣服放里,然後倒了少許的洗衣粉。開始洗了,我坐在小椅子上,仿照媽媽洗衣服的樣子洗了起來。先搓衣服最髒的地方,搓啊搓啊,終於把衣服上的污漬搓掉了,累得我滿身是汗,這是我終於明白了媽媽平時有多累。 

  我又打來一盆清水把衣服上得沫沫沖洗乾淨。然後,我把衣服擰乾,搭在晾衣架上。耀眼的陽光照射在乾淨的衣服上,好像在說:“ 你真是一個勤勞的孩子。 ” 

  傍晚,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乾淨的衣服驚訝地說:“這是誰洗的啊? ”“當然是我了,媽媽生日快樂!”“謝謝,你長大了,懂得疼愛人了。”我和媽媽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我和媽媽度過了最特殊的生日,這一天我永遠也不會忘。

您正在瀏覽: 媽媽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