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工人、醫生、警察、工藝員、建築師……而我呢?卻想做一個法證人員,找證據,找真相。

  法證,是一個不平凡、不穩定的工作。這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看了一集電視劇《法證先鋒》。這一部電視劇讓我吸引了,電視上播放着一個兇手殺死了一個婦女,但是卻找不到證據。所以警察叔叔就請了法證來幫助。地面上有一大灘血液,法證人員就拿了一點樣本呆到法證部化驗。結果,發現有一中血液是屬於死者的,另外一種血液是嫌疑人。法證人員用嫌疑人的血液樣本來化驗是否某人是兇手。化驗結果顯示,完全吻合。

  這樣一化驗就能找到兇手了,但還需要進一步調查,是否案發現場還有其他人,等等的可能性。我看了這一集電視劇,我開始產生好奇心了,也開始想長大后做這份工作了。我知道,想實現這個理想並不簡單。一定要努力、堅持、奮鬥……一個人如果有理想,並未這理想堅持不懈的在生活中吸取經驗。我一定要認真聽課,積極發言。不會的知識,要主動去請教老師、家長。也許理想和現實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這阻止不了我對法證工作的熱愛。托爾泰說,理想不是為了奢求得到什麼利益才為拼搏的,它所代表的不只是在事業上或生活上的成功,而且完成了作為一個生靈所要做到生命的意義。僅僅只是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我也受益了很多。等我長大后,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去實現我這個理想。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我有信心去衝破各種難關,去追求我的理想,實現夢想!

  初一:瑞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