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孔淑儀 

  我有一個壞毛病,和人合不來。爸爸、媽媽、妹妹都說過我,可我總改不了。 

  冬天來了,我一個人在小小的床上睡覺,漸漸地覺得被窩裡不太暖和。不過,因為自己和人難相處也就只好忍着。 

  西北風刮開了,雪花飄落下來,南屋門前豬食槽的水一晚上凍一層冰。被窩裡冰冷冰冷,把腿伸開也不是,蜷住也不是,不知從哪兒來的風,好像專門和我作對,左裹、右裹都不暖和。我覺得一個人太孤單了,不情願地向媽媽訴說著。媽媽笑了笑說:“把你爸的大衣壓上,古怪的孩子!” 

  被窩裡格外冷,不僅不給我一點溫暖,而且還吸掉我抖索着的身體上的熱量,爸爸大衣的作用,在這時化為零了。我只好再向媽媽求救。媽媽這時認真地說:“叫你妹妹和你合睡試一試。” 

妹妹過來了。剛睡下,小妹那冰冷的腳不在意地靠近了我,我急忙用手推開,可我凍僵的腳在妹妹的懷裡,慢慢地暖熱了。 

這一夜,我睡得很暖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