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老師批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老師批評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動手做飯,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登台比賽,第一次被冤枉……一個個不同的第一次,彷彿一層層高高的階梯,任我們攀爬;又好似一盞盞明亮的燈,引我們走向陽光未來,又好像一個個深奧的哲理,給我們人生的啟示。然而,不同的人經歷過不同的“第一次”,所以,感受自然也不一樣,或失敗的,獲成功的,或高興的,或傷心的……

  記得一年級上個學期的時候,我才七歲,一開始的我十分怕被老師批評,所以任何事都裝作很聽話,可後來不知怎的,好想死相配合不上行為,於是漸漸開始犯錯,

  還記得我第一次犯錯是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下午。那次老師正在細心地講着課本上的每個細節內容,講台下一排排整齊的同學如同訓練有序的士兵般,每個人都在全神貫在地聽講着我自然也比例外。過了一會兒,已是兩點四十分了,外面上體育課的班級也都解散了,個個都螃蟹似地滿操場亂跑,開心極了。

  此時,看到這番情景,我那顆全神貫注聽講的心,也情不自禁的飛了出去,我不禁在想:唉,這麼好的天氣,這麼好的陽光,我卻在教室里聽“搖籃曲”,真是太可惜了!那操場上的一陣陣歡笑聲,就像磁鐵般將我幼小的心靈吸了過去。我不禁掩着面嘆了口氣,又突然聽到同學們的陣陣笑聲,我這才回過神來,但是已經晚了,老師已經怒氣沖沖地拿着教鞭走到我的桌子前了。老師一開口就讓我說出個所以然來,可要我怎麼說啊,我沉默了,老師見狀,更是火上澆油,二話沒說,便把我叫到講台上去出醜了。

  我不禁抬頭看了看同學們,有的同學還在幸災樂禍的笑呢,我頓時就感覺到自己就像是在蒸籠里一樣,熱極了,一股一股的麻熱氣直往我身上噴。可那些同學的嘴臉實在太難看了,於是我又不失風度的回了個鬼臉。不料“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老師一轉頭就看到了我這不文明的舉動,又斥吼道:“你怎麼這麼頑皮?班上這麼多女生,還沒有一個像你這樣的呢。”我悄悄抬起頭瞄了一眼老師,那臉色好難看,那火山爆發般的眼睛怒目圓睜地瞪着我,我又埋下頭去,心裡頓時有了一種從小到大從未有過的慚愧,沒想帶第一次挨批評是這麼難受啊,我巴不得這堂無聊的課趕快下。

  過了一會兒,下課了,老師又把我叫到辦公室,用那余怒未消的臉色把我又重新訓了一頓。過後,同學們還圍着我問東問西的,幾個以前被我嘲笑過的同學還用難聽的字眼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我更是雪上加霜,於是又馬上帶領着“千軍萬馬”衝出“包圍”,跑到走廊上吸了口新鮮空氣。

  回頭再想想,或許我不該有那段歷史。我也可以用一些話來安慰自己“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人生的海洋,不可能一直風平浪靜,偶爾遇到的小挫折是否能成為人生的階梯,就要看你所對待他的角度與犯法是怎樣的。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老師批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老師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