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拌海帶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拌海帶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拌海帶絲 

  今天放學回到家,我看見外婆在切海帶絲,就對外婆說:“外婆,我想吃涼拌海帶,讓我拌吧!”外婆說:“好吧,你試一試。”我學着媽媽平時做涼拌菜的樣子,先把切好的海帶絲放在盤子里,然後又在海帶絲上放了些鹽、醋、大蒜、香油和辣子,最後用筷子來回地攪拌。 

  晚上吃飯的時候,外婆端出了我拌的海帶絲,招呼大家說:“來,嘗一嘗我們家的小寶寶親自動手拌的海帶絲。”大家都拿起筷子嘗了嘗,媽媽笑着說:“嗯,味道不錯,辣味、酸味夠了,就是有些淡,缺點鹽。”媽媽說完后,我有些不好意思地對媽媽說:“這是我第一次學拌海帶絲,明天我還要重新再拌一次,一定讓你們滿意。” 

  新疆 博湖縣直屬小學一年級一班 何雅萱 

  指導老師

  解 輝

  郵政編碼:841400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拌海帶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拌海帶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