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成為一位偉大的科學家,一位為人民服務的戰士,一位全心全意為學生的老師,一位在舞台上唱歌的歌星,一位與孩子相互溝通的知心姐姐……

  人各有志,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知心姐姐。

  我有一本知心姐姐盧勤寫的書——《給知心少年》。知心姐姐在書里與孩子面對面交談。

  因為想到了現在的孩子,總有許多煩惱,許多委屈無處訴說。他們不是不能說,而是沒有一個可以聽他訴說的人。當孩子們想訴說自己心中的想法時,又怕會受到別人的嘲笑與鄙視。所以,他們都會把這些事藏在心中。想到當知心姐姐能夠聽孩子們訴說自己心中的事情,能為他們解決心中的苦惱,我就不禁興奮不已。

  有了長大要當與孩子們好好相處的知心姐姐的這個理想,我就更加認真學習了。平時不能夠浪費時間,應當認真對待,安排時間。遇到別人有煩惱時,也可以讓他把煩惱說一說,看看能不能幫到他,給他安慰。在自己做每一件事前,都要想一想,這樣做對人們有什麼好處。要顧及別人的感受。做一個用心的傾聽者。

  從現在做起,好好學習,關心他人。為實現自己的理想,鋪平道路,暢想未來!

  中堂第二小學六年級:鄧露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