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是描寫小草生命力頑強的詩句。大自然是一本無字的書,它教我讀懂了生命的寶貴,也教我讀懂了生命的頑強! 

  人的生命,就像小草一樣。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坎坷,正如小草,隨時可能被無情的大火所燒焦,但燒焦了卻不代表着生命的結束,恰恰相反,它意味着新的生命的重新開始!無情的大火好像人生命中的坎坷,它或許是疾病或許是痛心徹肺的教訓!但它並不意味着結束一切!更加不意味着生命的結束!在生命的長河中,往往會有許多事是你努力后仍舊不能改變的,但你曾經為它而努力,最後,你依舊可以自豪的告訴人們“我是成功的”! 

  其實,生活在這個大千世界中,在你身邊有許許多多頑強的生命在掙扎。雖然這樣的事令我很痛苦,但它卻也激勵着我!讓我知道生命的寶貴!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