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啟蒙老師是我五六年級的韓曉燕老師,她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比如玩遊戲,遊戲畢竟是虛擬的,在玩得好也不是真的,要注重與現實的實際生活。還有一個道理就是:比如你學到了一百首詩,而考試只出現了一首得了兩三四分,而其他的九十九首並沒有白學,而是被積累起來了,將來他們還是會顯示出他們的作用的。 

  我的啟蒙老師還讓我明白了兩個字的意思,也可以說是一個詞,先說聰吧,聰,左邊是一個耳,然後右邊的上面是兩點,也就是眼睛了,右邊的中間是口,下面是心,說明一個人要想聰明就得用耳去聽,用眼去看,用嘴去說,用心去想,缺一不可。但是光有這些還不夠啊比如我學一點忘一點,那豈不是白學了嗎?所以還得日月積累,日和月形成了明,所以才有了聰明這個詞。 

  我的啟蒙老師改變了我的學習態度讓我充滿信心迎接着知識的挑戰,我相信我的啟蒙老師還有很多,也許以前有,以後也有,反正我的啟蒙老師有很多,但我五六年級的韓老師給我的啟蒙是以後開啟學習大門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