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啟蒙老師 

  我的啟蒙老師是李老師。 

  李老師是我接觸是第一個老師,他是我上一年級的語文老師。同時也是我的班主任。 

  李老師的個子很高,也很年輕,李老師總是笑咪咪的。他對我們都很和藹可親,我們也喜歡這位年輕有為的老師。 

  每次上課時,老師很嚴厲。可當下課時,他又是我們的好夥伴。和我們一起玩,每當你犯錯時,他不會像其它的老師一樣懲罰你,而是慢慢的開導你。直到你心服口服。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沒有注意聽講,寫作業時粗心大意,字寫的很粗糙,也很難看。老師放學時把我留下來,讓我慢慢地,一筆一劃地寫字,老師呢?也沒有回家,而是陪在我身邊看我寫字,直到我把字寫的很規範,好看了,他才讓我回家。而他自己也和我一起回家。 

  我當時不懂事,恨死李老師了,心想不就寫個子嘛!有必要這麼麻煩嗎?我回家和爺爺說了我晚回家的原因,爺爺說;“老師這是為你 好啊,你把字寫得整整齊齊,讓人看上去也很舒服,而且一個人寫的字還能體現出你的個性,你難道想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影響嗎?” 

  聽完爺爺的話,我恍然大悟,從此,我寫字不像以前那麼潦草了,而且寫的好看多了,這都歸功與李老師。所以他對我的啟蒙很關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