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衣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洗衣機 

  建蘭路小學 三年級一班 王嘉懿 

  我家有一台洗衣機,是媽媽今天新買的。它以白色的宇宙畫面為背景,上面站着五個奧運會吉祥物——福娃。 

  看看它“長”的什麼樣吧!還真別說,長得和別的洗衣機都不一樣。白色長方體的身體,上面有一個大洞和一個小洞,大洞是用來洗衣服的,小洞是用來把衣服“擰”乾的。後來媽媽說:“不是洞,是缸。” 

  那兩個缸,各有各的本領。當我的衣服髒了時,大缸就說:“小主人,把衣服往我這裡放,我一會兒就給你洗乾淨了。”還真別說,從洗衣機大缸里洗出來的衣服真的很乾凈。當我的衣服洗乾淨后還需要甩干時,小缸就說:“小主人,我來幫你。”過了一會兒小缸果然把衣服甩幹了。 

  這就是我家的洗衣機,有了這台洗衣機,我以後有什麼臟衣服都不怕了。 

  指導教師 孫世霞

您正在瀏覽: 洗衣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