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馬虎蟲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虎蟲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小馬虎蟲,我是大家非常討厭卻甩也甩不掉的“朋友”。只要和我交上朋友,你的成績會不斷下降,有時還會鬧出笑話。 

  有一天,我和一位叫小寶的男孩交上了朋友。這下可不得了了,他的寫字本上的字有的缺了胳膊,有的少了腿,一個個都變殘疾了。再看看他的數學作業,把減法看成了加法,把加法看成了減法,作業本上的“100”分就不翼而飛了。 

  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他把得數“720”寫成“270”了,老師批評了他,說他太馬虎了,他的媽媽知道了也生氣了,小寶很傷心。過了幾天,他又進行了語文測試,他又把“眼”的“目”字旁寫成“日”字旁了。這次老師嚴厲地批評了他,他的媽媽也狠狠訓斥了他,小寶傷心地流下了眼淚,“都是小馬虎蟲害了我,我一定要和你絕交。”他暗暗下定了決心。以後學習的時候,他都很認真地寫,反覆地檢查,很怕再和小馬虎蟲交上“朋友”。“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期末考試中,他果然取得了好成績,還被評上了“三好學生”,小寶開心極了。 

  小朋友們,我可喜歡和你們交“朋友”了,要是你想得到好成績,就必須防着我——小馬虎蟲哦!

您正在瀏覽: 小馬虎蟲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虎蟲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