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洗澡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澡的啟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洗澡的啟示

張志鵬

生活處處有科學,以前我以為科學只有努力的挖掘和發現才能發現,可是,這次讓我知道了我太偏見了。

那天,我剛剛上完體育課,回家后我舒舒服服地洗了個熱水澡,不一會兒我睡了過去。“嘩!”一盆水潑到了我的臉上,媽媽把我從美好的睡夢中給拽了回來。媽媽說:“生活處處都有科學的,在這次洗澡的過程中,你認真觀察觀察有什麼問題吧!”我在浴室里從上到下都看遍了,還是沒有找到什麼問題。正當我打開軟木塞放水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水從出口處是轉着圈下來,我懷着問題去問媽媽,可媽媽讓我去找百科全書。原來,我們北半球的水流是逆時針轉的,相反,南半球是順時針的。

啊,生活處處有科學,一次簡單的洗澡就有科學。生活中不是缺少科學,而是缺少發現科學的眼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洗澡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澡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