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旅順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順一日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今年五一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旅順遊玩。

  我首先去了旅順軍港,港里停泊着十六艘軍艦,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是運輸艦,有的是驅逐艦,還有的是護衛艦。

  然後,我去了白玉山上的武器展館,我最喜歡裡面的海峰一號魚雷快艇,59式坦克,和殲五戰鬥機。還看了模擬的潛艇,看了潛望鏡,在地底下能看到地面上武器展館的全部,裡面還有魚雷,真有意思。

  我又去了白玉塔,白玉塔高66.8米。我和爸爸登上了塔頂,在塔頂往遠處看,能看很遠很遠。爬上去的時候我出了一身冷汗(害怕),下來的時候我出了一身熱汗(累的)。爸爸媽媽告訴我:白玉塔是有日本人為了紀念他們去得日俄戰爭勝利而修建的,是我國的一大恥辱。

  我坐露天纜車從白玉山頂下來,馬上去了潛艇博物館。

  潛艇博物館就是一艘停在水池裡的渾身烏黑的巨大的潛艇,艇身長七十八米,潛艇共分6艙:一艙有十二枚魚雷和二十八枚水雷,二艙是休息的地方,三艙是燃料艙,四艙是動力艙,五艙是廚房,六艙有兩枚魚雷和二十枚水雷(一、六艙是武器艙)。

  今天我玩兒得很好,也長了不少見識。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旅順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順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