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娃哈哈”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娃哈哈”老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這節是科學課。進來一位中學生模樣的老師,他戴着一副黑框眼鏡,中等個子,身着桔紅色的T恤,黑色褲子,一股書生氣。

  課剛開始,就把我們逗笑了。他先做了一番自我介紹:“我姓賀,後面一個字也很簡單‘平’。”賀老師一邊說著一邊在黑板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可以叫我賀老師,也可以叫我賀平老師,再差一點叫我老師或賀平,當然對我有很多意見的,見了我不叫我也行!”

  賀老師畫了一片葉子,問同學們這是什麼葉子。一個調皮鬼喊道:“四不像!”我的同桌站起來糾正:“銀杏葉子!”“喏!”賀老師點頭“看來這還不是‘四不像’,總算有一位同學認識啊!”大家又哄堂大笑。

  接着課堂上不時傳出我們的笑聲,賀老師打趣道:“這不是科學課了,要變成‘娃哈哈’課了!”“娃哈哈”老師由此得名。

  沒想到這位“一股書生氣”的老師卻是一位“娃哈哈”老師。每次上科學課,同學們都像過節一樣高興 ,這就是幽默的吸引力!

您正在瀏覽: “娃哈哈”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娃哈哈”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