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漂流瓶的故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漂流瓶的故事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漂流瓶的故事

   轉眼間,我已經69歲了,唉,歲月不饒人啊!小時候,我總想長大,可現在,我終於長大了,但是我已經到了生命的盡頭了!

   今天,是2066年,再過3天,就是我70歲的生日了,按《生日法》,我將被安排在金色的沙灘上過生日。因為我為我們中國做出了偉大的貢獻,創造了“航天12號”,並且使它順利地到達了“金星”。並且在金星上採集了地球沒有的礦——“聖即礦”,使人們的生活更好了,所以,市長統一讓我去沙灘過生日。

   不一會兒,蔚藍色的天空、潔白的雲、油綠的嫩草便出現在我的眼前。風和日麗,微風吹在我的臉上,就像有一位美麗的天使在扶摸我的臉頰,我心情沒有了努力工作時的沉重,此刻輕鬆起來。

   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在海面飄蕩着的長滿苔鮮的玻璃瓶,只是瓶子上有一個不會被水泡掉顏色或者泡爛的紙緊緊得沾在上面。唉,海面上有一個瓶子有什麼好奇的。我靜靜的眺望着海面。慢慢地,這個瓶子隨着一陣溫和的風飄了過來,我忽然覺得好眼熟,好象曾見過它,便彎下腰來拿起了這個瓶子。這是一個漂流瓶,我把瓶塞拔了出來,取出了一張已經發黃了的紙。雖然字跡已有些模糊,但是還能隱隱約約把上面的字辨認出來:“人的壽命太短了,才幾十年,最多也只有一百多年,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科學醫生,創造出不死丹藥,這樣人就不會死了。”“蹦”我的頭上好象被重重地打了一棒:這……這……這是我寫的呀!仔細一瞧,瓶子里果然還有一張照片,是我,就是我,一個頭戴一頂鴨舌帽,愛幻想的小男孩。怪不得自己覺得小瓶子那麼眼熟。

   我慢慢坐下來,眼前浮現出了兒時的情景:那天,老師問我們長大以後要幹什麼,我便把自己的願望流暢地說了出來。課後,老師讓我們把自己的願望寫在一張紙條上,裝進瓶子,塞好瓶蓋,放進海里,希望能把這件事實現。但現在想實現願望已經不可能了,我現在在xxx科學院工作研究太空,離做不死丹藥已經很遠了。

   童年真好!有許許多多的奇思妙想。如果能回到童年,那該多好啊!

   我重新裝好漂流瓶,奮力投入大海,我希望我的子孫能撿到它,來替我實現我兒時的夢想。

   宜賓屏山縣東城小學

  五.一班

   小學高年級組(五年級)

  葉浩雲

   指導老師

  曹照寧

您正在瀏覽: 一個漂流瓶的故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漂流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