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一種不竭的動力,讓我不斷燃燒內心的小宇宙,激發對美好生生不息的渴望,這種力量讓我不懼怕風雨,無畏風險,不斷前進。

  有夢就有動力,女航天員王亞平老師講述了她的航天夢想,靠着不懈的努力,成為我國女航天員,並首次在太空授課,我還清晰不誤的記得王亞平老師鼓勵的話語:夢想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似遙不可及,但只要努力,一定觸摸得到。有了夢想就有了動力,這樣的夢想讓萬亞平老師有了如此的成就。

  最美舞者廖智老師,在2008年5月12日的地震中失去了孩子和雙腿,在困難的蹉跎下,在疼痛的折磨中,她選擇了堅持,堅持讓他忍受痛苦,穿上假肢站立行走,一個月後重新開始跳舞,廖智老師讓我們知道,有夢就要堅持!

  知名鋼琴家郎朗,15歲就出國學鋼琴,當時是替補,演出機會自然渺小,但他堅持不懈的努力使他得到參加芝加哥交響樂團世紀演出機會,從而一舉得名。還有黑龍江省的單親媽媽鄭亞波,為自閉症兒子開發智力,八年堅持看視頻自學鋼琴,然後手把手教給兒子,如今不會說話的小威彈多首中外名曲,還能聊天唱歌。

  夢境里,我有一雙夢幻的翅膀,流連飛舞,那閃動着彩虹的翅膀,莫羨慕一片隨風飄動的羽毛,在天邊的世界里漂泊,飛揚起信念的種子,是夢想的新起點。願你我成為夢想的主人,在碧落之上搏擊風雨!在碧海之上揚帆破浪!

  一年級:李子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