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衣服重要嗎?如果這個問題去街上問一個路人,他或她一定會回答重要,100個人中如果有一個會回答不重要的話,那也是萬幸了. 

  衣服的價值根本不重要.記得一次我現母親一起到紹興城市廣場去,我們坐着公交車一起來到紹興,我一下車,就看見一個穿得破破爛爛衣服的人走在街頭,全身上下都發出讓人噁心的氣味,我走過那個人的時候,我與那個人的距離很遠,我生怕那個人的氣味有一點留在我的身上.記得那時正是冬天,街頭上的行人都有把頭縮進衣服里.但是一個小孩走了過來,頭髮很亂,一雙小手巳凍得發紫了,正在這時,那個發出臭氣的中年男人,他把身上僅有的一件衣服脫了下來,走到小孩身旁,把衣服披在小孩身上.看到這一場面,又看着那男人赤裸的上身,我這時才發現衣服只有在這時才有價值. 

  記得還有一次,一個衣着平凡,頭髮整齊的男子,當他走過一個小乞丐,我以為他會拿出錢來給小乞丐,沒想到他竟拿出了一張破紙扔給了小乞丐.小乞丐快樂地打開紙,以為裡面有好東西,沒想到竟是那男子的鼻涕紙.當時我才發現衣服能藏住一個人的品質.雖然那男子穿得很氣派,但衣服下面的內心是不是也與衣服一樣美呢?這可說不定了. 

  “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這是人們常常在說的,但在這個社會中,又有誰在把這句話用在生活中呢?是那個衣着美麗的男子,還是穿着破破爛爛衣服的男子呢?這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衣服在人際交流上是重要的,但內心才是交朋友最重要的. 

衣服下面的內心美,才是我最欣賞的.

您正在瀏覽: 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