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衣服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髒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衣服髒了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一)班 王美蘇

  本報訊:在2007年11月15日,早上9時左右,在縉雲縣水南小學六年級某班發生了一起老師的衣服被同學們畫的亂七八糟,而老師卻全然不知的神秘案件。

  具受害人陳某描述,那天他正在教同學們讀書寫字,可我卻全然不知,居然有幾位成績比較優秀的同學在我那件白皙如雪的衣服上錦上添花,而我那天還穿着這件被同學們折磨的面目全非的衣服,騎着摩托車在整個縉雲縣跑了一圈,丟盡了臉,“哎!我不是為自己嘆息,而是為那一群天真無瑕,活潑可愛的小孩而嘆息啊!他們雖然畫了我的衣服,但丟的卻是班級的臉啊!”

  經過了一些目擊者的描述報告,大約在8-9時左右,有些同學異想天開,想出了這麼一個餿主意——畫老師的衣服,本以為我們班的同學聽了會嚇的屁股尿流,可沒想到的是,我們班的同學大膽包天,連這種缺德事都幹得出來,先是一個同學畫了淡藍色的一橫,哎!居然有人敢帶頭畫,同學們見了更瘋狂了,你一筆,我一劃,就連全班權威最大的正班長也不幸被這非典一樣的“傳染病”給傳染了,不由自主的也在老師那潔白的衣服上也添上了醜陋的一筆,一節課下來,筆跡積少成多,據一些同學舉報,姚瑩瑩等人也參加過這壞行為的行列,給老師的衣服畫上了醜陋的一筆。

  我個人認為,這些同學們天真活潑,愛動腦筋的確是一件難得的好事,可撒野撒到了老師的頭上,這就要改改了! 

您正在瀏覽: 衣服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