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國慶長假了,這回還連着中秋節,一共休息整整8天,真是太爽了!這必定是一個快樂的國慶節!

  長假的第一天是中秋節,中秋節是全家人團圓的日子,我們一家都到二姨家去團聚,叔叔為了歡迎我們特意給我們做了香辣蟹。香辣蟹真好吃,我一邊辣的呵氣,拚命的喝水,一遍又忍不住吃了一個又一個,吃的真過癮啊!下午我們去了紫陽公園,玩了好多遊樂項目。我覺得最刺激最好玩的還是海盜船,剛開始,我還有點不適應,海盜船往上一搖,再猛地往下一沉,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自己掉下去,那種失重的感覺讓“船”上的人嚇得哇哇直叫,我強忍着不讓自己叫出聲音來。慢慢的,我習慣了,覺得也沒有剛才那麼可怕了。海盜船就這樣上下盪悠,速度慢慢變緩,終於停了下來。晚上,我們一大家人又去歌舞廳看錶演。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看錶演。我覺得在電視里看的時候,不能把台上的每個角度都觀察到,而現場看感覺更逼真,更清楚、更有氛圍一些。

  第二天,我到小姨家去玩,完了三個小時的三國殺,一直玩到零點才睡。

  第三天,我陪媽媽去中心百貨逛街;第四天,我和朋友一起去石榴紅村玩……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國慶節啊!

  四年級:張子豪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