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看貓和老鼠的動畫片,看着看着就睡著了,在夢中,現在是貓的時代,身為貓國公主的我生活得無比幸福,每天的生活都過的多姿多彩—這天,我過生日,父王和母後為我舉了一場生日宴會,真是熱鬧非凡,還為我邀請了我以前的同學呢!正當要開始享用魚肉大餐時,一隻老鼠突然躥了出來,我以前的同學多多一下子離開了座位追了上去,那些貴族貓嘲笑多多說:“都什麼時代了,有魚吃了還吃老鼠,什麼貓阿!身為貓國公主的我心想,多多真是讓我不好意思,害我丟臉,我都沒臉說你是我的同學了,多多被眾貓嘲笑着,多多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有隻貴族貓說:“窮貓就是窮貓,還想跟我們貴族貓比嗎?”多多一下從大門跑出去。

  四年級:吳子祺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