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貓和老鼠

  三級

  今天中午,我和夥伴們一起玩“貓和老鼠”的遊戲。由小李當“貓”,我和幾個夥伴當“老鼠”。

  遊戲開始了,我的心裡很緊張,擔心被“貓”抓住。可後來我的心又不由自主地開心起來了,因為我這麼久都沒被“貓”抓住。可是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貓”一下子跑過來抓住了我,帶着遺憾,我當了“貓”。剛開始的時候,我總是抓不到“老鼠”,心裡有點擔心,想打退堂鼓了,但反過來一想,只要想一個辦法就簡單許多了。於是,我聽着聲音走過去,啊!聲音近了,我立刻跑過去猛地一衝,“哈哈......抓住了一個!”我的心裡好開心!這時,上課鈴響了,我帶着依依不捨的念頭回到了教室。

  通過這個遊戲,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動一下腦子,什麼事情都能夠成功。

  評語:雅鑫,你真是一個聰明的小女孩,文中對玩遊戲的心理變化過程描寫的非常具體,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