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隕石攻擊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隕石攻擊地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隕石攻擊地球

   有一天晚上,我看着一本有關UFO的書,不知不覺中我就睡著了……

   (在夢裡)忽然,我聽見‘‘碰’’的一聲,我發現了UFO,就在我家窗外! 我趕快叫醒爸爸媽媽,我坑坑巴巴的說:”有有UFO!”.突然,UFO上有一個人下來了,(它會中國語言)他說馬上會有巨型隕石來攻擊地球,地球上的絕大部分生物將會滅絕,他要帶我們逃走,他們是火星人,因為在他們的星球上,我們人類可以生存,我們只好跟着他們走了……

   我們坐在UFO里不久,就看見一塊塊的隕石正向地球飛來,UFO在隕石雨中左右躲閃,在天上,我看見隕石掉到地上,形成了蘑菇雲,真悲壯……終於,我們離開了大氣層……

   忽然,不知道怎麼了, 火星爆炸了!在那一瞬間,我醒了……

 

您正在瀏覽: 隕石攻擊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隕石攻擊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