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歲月流逝得飛快,兒時的記憶已經模糊不清了,但有件事深深的映在我的腦海里,每每想起我的嘴角便會有一絲微笑。

  那天舅媽帶我去舅媽的老家玩,出晚飯後,舅媽要洗澡。我想起媽媽也讓我利用時間洗澡,就跟舅媽來到前面的一間小房子里,我找來找去,就是沒有浴缸,只看見一個大鐵鍋在火上煮,舅媽說:“我們就在鍋里洗。”我愣了,心想:怎麼在鍋里洗澡啊,燒熟了怎麼辦?我越想越害怕。不會一邊燒一邊洗吧?如果燒熟了,那不就成烤乳豬了嗎?我恐懼地說:“我不想燒熟啊!”舅媽聽了,笑笑說:“其實沒什麼可怕的,鍋里墊着皮墊子呢!”我把頭探向鍋里,看見一塊三角形的皮墊子,伸手一摸,滑滑的,覺得沒有我想象中那麼燙,這才鬆了口氣。

  舅媽洗好了,我很快的下了鍋,慢慢地坐下去。啊!真舒服,真暖和!我閉上眼睛盡情的享受着…突然,有人說:“要點火了!”“啊!”我尖叫一聲,連滾帶爬的站起來,大聲嚷嚷:“不要燒!不要燒啊…”舅媽被我嚇壞了,趕緊說:“不燒,不燒了!”

  危險期過了,我又在那裡泡了一會兒,舅媽把手伸到水裡,摸了摸洗澡水,問道:“水冷了,要燒了嗎?”我忙說:“剛好,不用燒了。”可是一位阿婆說:“燒了吧!別怕!”我頓時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放開嗓子,大喊起來:“不能燒啊,手下留情啊…”叫聲驚動了另一位阿婆,阿婆們看被我嚇壞了,連忙說:“不會燙啦!”舅媽說:“這個小女孩從來沒在鍋里洗過澡,可把他嚇壞了。”

  這就是發生在我兒時的事,雖然現在這件事我以不再那麼清楚的記得了,但是每當我想起時,我便會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