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書推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推薦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書推薦 

  我推薦的書是《百年哈佛經典智慧故事》全集。想必大家都知道哈佛大學吧,“先有哈佛,後有美國”建於1636年的哈佛大學,獨領風騷300多年,是世界上各國莘莘學子神往的聖殿,近30%的哈佛畢業生擔任世界各地公司的董事長、首席執行官。當然,哈佛最總要的影響還不是體現在這些文字上,而是哈佛的教育理念;以健康的人文環境為未來培養下一代,使他們成為傑出的人才,成為可以推動社會健康發展的精英棟樑,堅定不移地突出人文教育,這是哈佛的傳統,也是百年哈佛教育的核心價值所在。 

  “與柏拉圖為友,與亞里士多德為友,更與真理為友。“ 

  這是百年哈佛的校訓,在哈佛,她教給某個人的不僅僅是專業知識,更主要的是智慧的?淙蠛推艫希?嬲?墓?鶚俏扌蔚模??鈐諂渲械拿扛鋈碩寄萇羈痰馗惺艿焦?鵓?裰械哪侵直局實畝?鰨?炊勻宋木?竦牟恍缸非蟆 

  在書中,我們可以感受到哈佛人的獨特的性格特點,偉大的成功經歷,讓你學會成功的第一步。其中每個故事我們都可以從中觸摸到哈佛精神的內核,能夠與哈佛大師進行深層的對話。 

  輕鬆閱讀精彩的故事,聆聽哲人的忠告,讓智者的思想浸潤我們,——站在大師的肩膀上,我們會更好地升華思想,點燃精神的火焰,收穫人生最豐厚的成功果實。

您正在瀏覽: 好書推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