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推薦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推薦一本書。當然,這本書,大家也一定會很熟悉!這就是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的《四個調皮蛋》。 

  淘氣包馬小跳有三個“鐵哥們”,是:大嘴巴張達、嘰嘰喳喳的廢話大王毛超和那又肥又胖、喜歡吃零食又愛打屁的企唐飛。只要他們在一起一定會闖禍,但這回他們卻成了四個小英雄! 

  有一天,他們班上要去植物園遊覽、寫作文。這天,馬小跳帶了一大包的零食來了,可卻忘記帶筆和本子,秦老師借給了馬小跳本子和筆,這次馬小跳寫得非常認真,足足寫了三張紙。 

  該吃午飯了,馬小跳找不到裝食物的包,他向“鐵哥們”要一點,可他們不給,馬小跳只好自己去找包,他在找包時卻發現了一個人在偷蘭草·,但馬小跳被綁在了樹上,過了一會,他的“鐵哥們”找了過來,馬小跳急忙喊:“救命啊!救命啊!有人偷蘭草。”他們幫馬小跳鬆了綁,他們四個用石頭打跑了小偷,還喊來了警衛,警衛隊他們說:“小朋友,謝謝你們幫忙打跑了小偷,這些蘭草價值幾十萬元了,你們叫什麼,我好寫封表揚信。”過了幾天,表揚信到了學校,把所有人都驚呆了。 

  這本書讓我那白開水一般的生活,添上了許多的甜蜜,我的生活也有了五彩的顏色,我再也不愁眉苦臉了!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