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和李蛟等人一起去爬雙塔山。

  到了雙塔山腳下,哇,爬山的人好多啊!有老爺爺老奶奶叔叔阿姨和小弟弟小妹妹們,我跟隨着人群向山爬去,雙塔山好陡啊,就像上樓梯似的,每邁一個台階都很吃力,我使勁的往上登呀登,爬呀爬,我們終於爬上了半山腰的一個亭子上,這時我全身是汗,猶如剛洗完澡似的,我感覺身體很累。大腿有些疼痛。這時已經走不動了,真想休息一會兒呀啊!可是我看見老爺爺老奶奶小弟弟小妹妹們還在爬,心想:我也不能輸給他們呀!於是我隨着人群向山頂走去。爬着爬着我突然發現腳下的石梯不見了。每走一步,我都感到腳下有下滑的危險,於是我用手攀着石牙,就這樣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最後我終於爬上了頂峰。我大聲喊“我勝利了。”我舉目望去兩個石柱子上的雙塔呈現在我眼前,它是那樣高大雄偉。

  回來的路上,我想:爬山只要有毅力和恆心,就一定能爬到山頂。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