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放寒假以來,媽媽每天吃完晚飯都要帶我和我的朋友們去爬山。

  經過湖邊的時候,一陣陣微風吹在湖面上,湖面不時漾起一道道波紋。湖水拍打在岸邊發出了嘩嘩的聲音。湖邊的蘆葦被風吹得彎下了腰,彷彿在像我們點頭。夕陽灑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湖面彷彿被一層金粉所覆蓋。

  走在山間的小路上,兩旁的樹葉被風吹得嘩啦啦的響。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說:“歡迎來這裡!”

  爬到山頂的時候,我回頭一看,太陽已經落山了,這時西邊的天上出現了一道道流雲,流雲有紅的、黃的、紫的、銀灰的……五顏六色,非常美麗!

  開始下山了,天色越來越晚,月亮慢慢升起來了,又圓又大。星星也漸漸出現了,天空也顯得更加美麗。我被七顆星星吸引了,它們組成了一個像勺子的圖案,媽媽說這就是北斗七星。走着走着,我突然聽見草叢裡傳來一陣陣蟋蟀的鳴叫聲,彷彿在說:“再見,歡迎下次再來!”

  昆明市官渡區東華二小三年級:趙瑞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