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就像一串閃亮的水晶,每一塊水晶都給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憶。

  春天來了,小草綠了,小花開了,我們一家三口要去薊縣爬山,去感受春天的氣息,領略大自然的風光!

  我們到了山腳,爸爸說:“這次爬山你要憑你自己的力量,可沒有人會幫你。”我不屑一顧的說:“那還用說嗎,我肯定會比你爬得快的。”激烈的“戰鬥”開始了,我們三個人都滿臉的信心。山路兩旁點綴着一些五顏六色的花,他們綻開笑臉好像是在歡迎我。大叔伯伯也在向我招手。當我正陶醉在這美景之中時,回頭看見爸爸媽媽慢吞吞的樣子,我得意洋洋,衝著他們做着鬼臉。

  漸漸的,我覺得兩腿沉重起來,可是我想到自己爬山前說的話,只能咬着牙繼續爬,可是爸爸媽媽早已超過我了很多,我坐在地上撒嬌的說:“你們要是我不拉我我就不走了!”爸爸笑着說:“剛才是誰那麼神氣,說不用別人幫的。”媽媽俯下身子鼓勵我說:“堅強一點,加油。”這些話語給我增添了力量,儘管我累的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但我還是堅持爬上了山頂。要有一個男子漢的氣概。

  當我爬上頂峰時,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和自豪。“我成功了!”我大聲喊着,整個山谷都回蕩着我的聲音。向下望去禾苗碧綠碧綠的,一片連着一片。清風徐來,花草的馨香使人心曠神怡。我心想只要堅持就能成功,我要是半途而廢,怎麼能見到這樣美的風景呢?“登高望遠”可能就是現在的感受吧。

  歌德曾經說過:“人人心中有盞燈,強者驚風不息,弱者遇風即滅。”我們要具有鍥而不捨的精神,那樣就會創造無數奇迹!這塊水晶在我心中永遠發出最奪目的光彩!那盞燈也永遠不會熄滅。

  東海里小學六年級:張瀅瀅

您正在瀏覽: 爬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