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發現爸爸老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爸爸老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爸爸老了

   我發現我的爸爸老了,最明顯的是他那數不清的白頭髮,我看了心理真的很酸。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和爸爸照相,我坐在爸爸的肩上,爸爸扛着我,無意間,我低了一下頭,發現爸爸的頭上竟然會有那麼多白頭髮,它們躲在黑髮里,可我看得清楚,那一根根亮光光的白髮,多麼讓我心酸呀!我的眼淚在眼裡打轉,可我忍住了。你們聽了一定會笑我,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我還很生氣,我生氣爸爸為什麼會老,會有白髮,我的爸爸不老呀,他還很年輕的,我太想把這些白髮拔得一根不剩。

   還有一次,爸爸剛下班就躺在床上,他那天做了好幾個香精樣本。到了晚上,爸爸洗完澡后,我說我要給爸爸抹臉,我往手上擠點大寶,邊抹邊看他的臉,我突然發現爸爸的皺紋變深了,於是摸了摸皺紋,說:“怎麼辦爸爸,您的皺紋變深了。”“傻孩子,你都十歲了,爸爸當然會老了,一老皺紋當然就會變深了。”爸爸笑着說。我嘆了一口氣,心裡說:爸爸,您是不在乎自己老,可是,我很在乎呀!本身我是準備把這句話說出來的,可是一看爸爸那滄桑的臉又忍了回去。

   我想爸爸變老一定是因為我。他為了讓我吃好喝好,為了讓我過着舒服的生活他被累老了。我有時候和他犟嘴,和他吵架,他被氣老了。其實父愛也是偉大的,它也像母愛一樣,幫助你、呵護你、保護你,卻默默無聞,只不過父愛並不是常常守護在你身旁。從今以後,我一定要為自己立一個志,不辜負爸爸的一片心。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爸爸老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爸爸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