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去農貿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農貿市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強一(6)班  居文韜

我去農貿市場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家,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叫了起來,我決定用自己的零花錢,到農貿市場去買東西吃。

一進農貿市場就聽到各種各樣的吆喝聲和討價還價的聲音,這裡的人真是摩肩接踵,像一片大海一樣,我看見一個老奶奶在討價還價,我想:“我要觀察觀察,等下可能能用到。”老奶奶說:“這個玉米六塊錢一斤,這太貴了吧!”那個老闆說:“那就五塊錢吧!”那個老奶奶說:“四塊五可以不。”老闆生氣地說:“我這個都四塊錢進的,不可能一塊錢都不賺,五塊錢你買不買!”那個老奶奶說:“你看這裡是黑的,四塊五賣給我了。”老闆說:“你買不買,不買就不買。”老奶奶說:“五塊就五塊!”

我看完了,開始自己買菜我看到那裡有賣牛肉的,我開始饞了起來。我衝過去問:“這個牛肉18元一斤,35兩斤。”我開始學那個老奶奶一樣討價還價起來,我說:“老闆這牛肉這麼貴,十七元可以嗎,你看我還是個小孩子,身上只有17元。”老闆說:“17就17吧。”我說:“可不可以在便宜一點。”老闆說:“16元最多16元,我進的時候就是16元。”我說:“好吧!我買了。”

我買了牛肉就跑回家,做起飯來,爸爸媽媽回來了問:“兒子,吃飯了沒。”我說:“正在做了。”我做完了飯和爸爸媽媽一起吃,他們感到非常高興。我一看爸爸媽媽吃的這樣高興,我想:“一定是我做的飯很好吃。”可是我吃了一口覺得一點也不好吃。我想了想知道了爸爸媽媽是因為我會做飯了,他們鼓勵我。

不管他們還想什麼,可我還是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做了一件讓大家都高興的事。

老師評語:

文章大有進步,文韜要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寫好的。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去農貿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