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欣賞家鄉的美景。一回到家鄉,我就要到樓上看風景,啊!這裡群山環繞,溪水清晰、綠樹成陰。早晨,你會看到一輪明媚的紅日升起,你會聽到清脆的鳥聲,清新的空氣令你感覺到無比的舒服。你看,這裡有數不清的樹,連成一片,真像綠色的湖。遠處,一條小溪像銀色的帶子繞着一座座青山。一幢幢新建的樓房美觀大方。筆直的馬路,車輛穿梭來往。一片片金色的稻田在微風吹拂下,翻起疊疊的波浪。成熟的果子掛滿果樹。你會不時聽見人們的歡聲笑語。啊!家鄉的風景多麼美麗呀,這真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好地方。

  簡評:這篇作文是通過寫家鄉的群山、溪水、綠樹和家鄉的建設來抒發小作者對家鄉熱愛的情懷,文筆清新,文理順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