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油溪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油溪小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油溪小學

江津區油溪小學三年級四班

  蹇婷

  美麗的油溪小學是油溪鎮上的一顆明珠。她座落在長江邊上,津碧河從她的身邊靜靜地流過。她是我一生最喜愛的校園。這兒不僅有寬闊的操場,還有兩幢高大的教學樓。

  油溪小學有優美的自然風光。瞧,一排排整齊的刺桐樹像一個個挺拔的戰士。微風吹來,樹枝在風中搖曳。太陽出來的時候,綠葉上放射出金光,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教學樓後面有一個大花園。花園裡花兒可多啦:白玉蘭開出像吊燈一樣的花兒。花朵凋謝后,已長出嫩綠的葉子,而紫色的玉蘭花正在開放呢。花園裡還有玫瑰、月季、紫荊花……春天到來時,桃花正在花園裡微笑呢。花園旁邊有個大水池。水池的形狀真怪。水池裡面還有個奇形怪狀的假山,水中不時有彩色的魚兒游來游去。

  我們的校園不僅有如詩如畫的自然風光,還有嶄新高大的教學樓。每天早上,當第一縷陽光照進我們的教室,琅琅的書聲就從教室里傳了出去。和藹可親的老師疾步如飛地走進教室,給我們講課文、講故事,有時還給我們講笑話呢!我們聆聽老師的話語,在校園裡幸福成長。寬闊的操場是我們上體育課的地方。謝老師教我們做體操、做遊戲,玩得真開心啊!

  我愛你,美麗的油溪小學!

  (指導教師:張衛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油溪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油溪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