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媽媽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不同的人在上演着不同的故事,而我和媽媽的故事尤為精彩,來看吧,快上演了!

  時間:某天放學回家地點:家中人物:我和媽媽

  故事情節一:有“潔癖”的媽媽

  隨着一陣“叮咚”的門鈴聲,我進了門,剛要進屋就被媽媽叫住了:“快換下拖鞋,要不甭想進屋。我剛拖得地,這麼乾淨,要不又被你踩髒了。”我只好換上了拖鞋。我剛躺到沙發上,還沒緩過神兒來,媽媽就把我拉了起來:“你身上干不幹凈呀!快去換下衣服來。”我又被迫去換衣服。我把衣服搭到沙發上,媽媽一來就給我拿走了:“我給你洗洗去。”“媽媽,我才穿了兩天半,不臟呀,更何況這是冬天,哪有這麼勤洗衣服的?”“哎呀,你太邋遢了,衣服不臟還有味兒呢,洗一洗怕什麼的!”“啊,洗吧,這下洗衣機大姐可受累了!”這可不是我說媽媽,還有好多人都反映媽媽有“潔癖”喔!

  時間:某個假期地點:家中人物:我和媽媽

  故事情節二:似“睡貓”的媽媽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今天陽光明媚,“冬”暖花開,我早早起床開始寫作業。我路過媽媽的房間,看見媽媽睡得正香,我就回到屋寫起了作業。十點鐘了,我的肚子不禁唱起了優美動聽的“歌”,看來我餓了,我走到媽媽屋前,看到媽媽還沒醒,沒忍心吵醒她,又忍了忍。我專心投入到作業之中,也就忘了餓。經過我的努力,作業終於寫完了,我想,媽媽肯定醒了吧。就又走到媽媽屋前,一看,媽媽還沒醒,而且睡姿“優美”。我一看錶,這可了不得了,十一點半了,媽媽可真能睡。直到我叫了三遍之後,她才懶洋洋的起來。所以我們都叫媽媽為“睡王”

  時間:將要出門之前地點:家中人物:我和媽媽

  故事情節三:愛“臭美”的媽媽

  你看要出門了,媽媽又得打扮一番,在我催媽媽不下十餘次時,媽媽才打扮好。媽媽的化妝鏡前,大大小小的化妝瓶,有美白的、去皺的、保濕的,還有防晒的……每次媽媽試衣服,都要問我好多次:我的臉白嗎?我穿的衣服漂亮嗎?我的新髮型好看嗎?一系列的問題把我都問傻了,整天就是:好看,好看,非常好看。大家說,我的媽媽愛臭美吧!

  我和媽媽的故事,正在進行中……

  山東禹城齊魯中學初二:畢雲霄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