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邱瓊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邱瓊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學游泳

  平樂一小 135班 邱瓊冰

  指導老師 :林玉鳳

  春姑娘向我們告別,這時,我才發現夏姐姐來了。我又迎來了一個快樂而又炎熱的夏天。

  我是個怕水的小女孩,但看着別的孩子在水中快樂地嬉戲,又十分羨慕。在去年夏天,我找了個伴,鼓足勇氣去叫爸爸教我和表姐游泳,爸爸十分樂意教我們游泳。

  這天,我又來到了游泳池。我離開了那水淺的水池,到深的水池去。說到這,我可告訴你們,游泳可不是容易學的。我把一個游泳圈套在身上,撲通跳進了水裡。誰知,爸爸毫不客氣地把我的游泳圈取掉了。我在水裡胡亂掙扎着,手和腳濺起了高高的水花,最後慢慢地沉下去了,爸爸和表姐哈哈大笑。爸爸把我從水裡拉了上來,這時的我已經喝了一肚子水了,我開始埋怨起來:“不學了,不學了,都是怪爸爸把我的游泳圈取掉,讓我的頭髮全濕了,還喝了一肚子水,不學了。”我又耍起了小脾氣。這時,爸爸突然變得嚴肅起來,他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冰冰,做事要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我還是不聽,嘟起了小嘴。這時在一旁練習的表姐走過來,說:“對呀,你要堅持下去,不能因為這一點小小的挫折而放棄,而且你發脾氣的樣子,很像一頭小豬哦!”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要堅持不懈的道理,我現在已經能和別的孩子一樣在水中嬉戲了,不過我還不是很會,不過我相信會熟能生巧的。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邱瓊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邱瓊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