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

福建省漳州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肖捷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都支持我去學游泳。因為游泳不僅能鍛煉身體,增強體質,而且在發生水災等事件的時候還可以自救,本事大的甚至還可以救別人。而我想,我的體質較弱,可以通過游泳來增強體質。

當爺爺帶我來到游泳館的時候,我看到游泳館環境整潔、美觀,池水清澈見底,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好。我一看就心情舒暢,急忙跳下水去。這時,教練連忙阻止,說還要做一些熱身運動,於是,我爬了上來跟教練做熱身運動。

做完熱身運動,我就下水了。啊,五顏六色的泳裙漂浮在水上,徐徐張開,像一把把小花傘。因為我們都還不會游,教練讓我們扶着泳道學着在水裡走路。我向前走了幾步,往下一看,我心裡開始緊張了起來,“呀,我會不會沉下去啊”。但是,我馬上就不怕了,因為我要學,因為我想學!我旁邊有個小男孩也在學游泳,他正在練習漂浮,原來,學游泳可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簡單。

在教練的指導下,我一步步,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學和練,然後在這個基礎上,全身放鬆,手腳配合地划動着,慢慢地,我還學會了換氣,能游幾十米了……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