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又帶我去學游泳了。大約6點左右,我們便出發了。 

  來到游泳館門口,我便迫不及待地跑進換衣室,迅速地換上游泳衣,戴上游泳帽和游泳眼鏡。走出換衣室時,老師已經在點名了:“吳穎恬。”“到!”這時老師說:“游泳前先做一下熱身運動。”於是,我們排好隊,開始做了,先做了一陣擴胸運動,再做一陣腹背運動,最後做了一陣甩甩手臂踢踢腿之類的游泳基本動作。 

  接着,我們又在老師的帶領下,走進了游泳池。 

  老師先叫我們沿着游泳池外圍比較淺的地方走幾圈,邊走邊把水撲在身體上、臉上和頭上,讓身體慢慢地適應水中的環境。每走一圈我們就向深處挪移一點,走最後一圈時,我們已把身子整個兒浸在水中了。這時,老師又讓我們抓住池沿做5次呼吸練習,我先吸足一口氣,再把頭整個兒浸沒在水裡,嘴裡默念着:1、2、3、4、5、6……數滿100后,再把頭探出水面噴出一股水柱,然後再吸氣……這就是換氣,照這樣我連續做了5次。 

  這時,老師又下命令了,做5次正面打腿,再做5次反面打腿。我便開始打腿,我坐在池沿上,兩腿不停地拍水,過了幾分鐘,我終於完成了打腿任務。 

  這時,老師又發給我們每人一塊泡沫板,老師說:“這泡沫板是用來幫助你們游泳的。” 

  接着,老師便給我們做了一個示範,只見他兩手抓住泡沫板,把頭整個浸在水中,然後,就着池壁猛蹬一下,身子便浮在水面上了,等到身子快沉下去時,他兩腿拍打着水面,身子又重新浮在水面上了。我看了心裡痒痒的,便也學着老師的樣子兩手抓住泡沫板,把頭整個浸在水中,然後,就着池壁猛蹬一下,身子直往前面竄,等到身子快沉下去時,兩腳拍打着水,果真,身子又重新浮在水面上了。我成功了,我心裡暗暗歡呼。    “咕嚕咕嚕嚕嚕……”只見我前面的女孩屁股上冒出一股水泡,她肯定是放了幾個屁,我暗自偷笑,也許她也因為成功而激動,高興得直冒泡泡! 

  轉眼間,兩個小時的訓練就過去了,要回家了,我利索地換上了一件乾淨的裙子,心裡說了聲“明天見!”便乘上爸爸的摩托車飛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