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曾經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大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隔兩年,我還能聽到你的咆哮,還能嗅到你的氣息,還能感受你那激情澎湃的心跳。 

  曾經飛撲大海,擁抱我的夢。海風吹撫着秀髮,海水親吻着腳掌,海浪擊打着我的每一根神經。我真想化做一隻海鷗,與你分享這天空的美麗;我真想變做一條小魚,在你的胸懷裡自由的遊盪,大海,我太愛你了,簡直有點不能自拔! 

  曾經漫步沙灘,懷揣着一肚子的怨氣,朝你猛喊,來發泄內心的委屈。撿起沙灘上的貝殼,使勁向你扔去。大海,你為什麼總是不溫不火,像母親一樣放縱我任性的脾氣?大海,你為什麼不給我一個駭浪,消消我的氣焰,不要像慈父一樣包容我的過失? 

  曾經叫上好朋友,在海邊支起燒烤架,放上木炭塊,點燃起幸福的火花。你熱情的奉獻上可愛的螃蟹小蝦,煙熏了你的眼睛,你也一言不發。弄髒了你的衣衫,你也讓我們高興回家。 

  大海,我曾經快樂的天堂;大海,我曾經痛苦的宣洩地。大海,我曾經的歡聲笑語被你收藏;大海,我曾經的苦澀淚水被你淹沒。大海,你留下了我太多太多的故事,我還想去探望你,與你一起分享我曾經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