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採訪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錄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叩開了表哥書房的門,就“怎樣學好英語”這個話題採訪了他。 

  我首先問道:“聽說你的英語成績在年級里是數一數二的,你能說說你是如何學習英語的嗎?” 

  表哥面帶微笑地點了點頭,思索了一下說:“我每早起來在洗漱的時候就打開錄音機反反覆復聽英語磁帶,邊吃早餐邊看英語書,有句話說得好:“時間就像海綿中的水,是擠出來的。”就算有再多的作業,我都會每天擠一段時間來專攻英語,這樣才使我的英語成績得以保持。” 

  “除了勤奮,你學習英語也該有些訣竅吧,能透露一下嗎?”我迫不及待地問道。 

  “其實,學習英語並沒有什麼訣竅,如果有的話,那就是‘多讀’‘多聽’‘多背’。有人會認為‘多讀’‘多聽’‘多背’很簡單,人人都會,其實的確是人人都能做到,但不是人人都能堅持做到,要想做到這“三多”,最直接了當的方法就是制訂一個學習計劃,再按照計劃來學習英語。” 

  接着表哥又補充道:“制訂學習計劃,要注意的是切實可行,不要脫離實際。” 

  “你認為我們五六年級的學生該如何學習英語呢?”我又問道。 

  “除了以上所說得‘六字經’,我覺得你們還可多閱讀一些英語短文、小詩,甚至可以自編幾首朗朗上口的英語詩歌、英語故事,這樣可以提高我們對學習英語的興趣,還有遇到閱讀英語故事回答問題時就能得心應手了。” 

接着,我又問了表哥幾個問題,表哥都一一作了解答,採訪在歡快的氣氛中結束了。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表哥對我說:“英語是一張走向世界的通行證,擁有了它,我們將受益無窮!”

您正在瀏覽: 採訪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