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到廈門,看見湖面上飛行的白鷺,突然想起一首詩:“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我被着美麗的景象所吸引。廈門為什麼又叫鷺島,原來如此。

  廈門是着名的海港風景城市,素有“海上花園”的美譽。廈門四面環海,大小島嶼星羅棋布,海灣、沙灘、礁石、海光旖旎:島內山巒起伏:氣候宜人,四季常青,百花爭艷。有紅彤彤的鳳凰樹,婀娜多姿的紫荊花,滿懷盛情的三角梅,展翅歡歌的白鷺,美麗極了。

  上午,我去了陳嘉庚故居、鰲園。參觀了陳嘉庚爺爺的生平事迹,以及他當時穿戴的一些物品。鰲園的兩側走廊都是用石頭刻的畫,記錄了歷史的來龍去脈,這讓我想起一個小問題:“這麼精細的雕刻手法,出自哪位能工巧匠之手?”讓人琢磨不透。鰲園中的“集美解放紀念碑”,是毛澤東爺爺親筆題詞,底層台階八級,象徵著八年抗戰。上面台階三級,象徵著三年解放戰爭。它告訴我們:勝利來之不易。

  接着我有參觀了閩南佛教聖地之一——南普陀寺,它是信仰佛教的人們祭祀佛祖的地方。

  今天最令我難忘的是大輪船環繞金門島航行,金門島是台灣省和大陸連接的一座島嶼。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將來收復祖國的台灣。

  今天,雖然我很累,但是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