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愉快的一天 

  星期天,太陽公公很友好,它笑得很開心。我們一家去左海公園玩。 

  起先我們一起去花鳥市場逛。我看到了可愛的烏龜,它讓我想起了我家那兩隻活潑的烏龜。我還見到了烏黑身子的娃娃魚、金黃色的小金魚…… 

  我們來到“海底世界”。一進去,到處一片黑暗,後來出現了一點小小的亮光。首先看到的是中華鱘,它長着灰色的身子,尖尖的嘴巴,游得速度非常快。接着,導遊又帶我們欣賞了像鴨子嘴一樣的鴨子魚、像水晶一樣的水母、還有像人手一樣的珊瑚……可愛極了!美麗極了! 

  表演時間到了,我們來到海獅館。海獅水上頂球的精彩表演引來了陣陣掌聲。後來我們又欣賞了水上芭蕾、美人魚、人魚共舞……我們便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