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待到滿山紅葉時,我在香山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到滿山紅葉時,我在香山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兩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香山紅葉紅滿天。”這是我曾經背過的一段詩文。從那時起,我就嚮往去看一看,看那“紅滿天的”紅葉。去年秋天,爸爸媽媽為我實現了這個願望----嘉賓我來到了首都----北京,遊覽了香山。 

  我們走進香山大門就來到了香山下,向上望去,彎彎曲曲的山路,就像把我們帶進詩中,帶進畫中。一棵棵楓樹在挺拔的松樹的襯托下,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奔跑的駿馬,有的像任勞任怨的老黃牛,有的像怒吼着的東北虎,還有的像昂着東望的長龍。 

  登上半山腰,向四周望去,“萬山紅遍,層林盡染”,近處那火紅的楓樹像一隻只金鳳凰,微風吹來,那一隻只“金鳳凰”彷彿在奔走跳躍,的確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呀。遠處的北海、頤和園等美麗的公園盡收眼底,但是看上去比平時小了一些。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登上山頂,現在才覺得腳下的楓樹林是那麼美麗,一片紅色,一片火焰焰,就猶如站在火海一般,看后讓人心曠神怡。真是“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極目遠望,北海公園的白塔好像一個小亭子。那高高的萬壽山,只不過是一個小土丘。站在山頂我也高大了許多,覺得自己也是一尊人物,身心龐然膨脹,人格偉大了好些,讓我壯懷激烈。

  山太美了,太壯觀了! 

  就要回家了,可我捨不得離去,因為我已經和香山融為一體了。我愛秋天的香山,香山上的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待到滿山紅葉時,我在香山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到滿山紅葉時,我在香山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