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個美麗的星星王國,那裡住着一群美麗的星星。星星是造物主創造的最堅強的東西,她們永遠都不會放棄希望。星星們最珍貴的東西是自己的眼淚,在幾乎墜入絕境時,星星也不會放棄希望,她會拿出自己的眼淚拋向大地,把自己的希望灑向大地。眼淚會化作一道拋物線,逝去……這時,人們只要虔誠的許下心愿,就一定會夢想成真。

  堅強是星星永遠不會放棄希望……

  從13歲到14歲,步入了成熟的季節,也步入了青春的花季,變的多愁善感起來,傷心,低落,失敗。每一次都沉重的望着星空發獃。

  一次一次失敗,我真的累了。但我知道,青春的我們很堅強,青春的我們不哭!重新振作起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有時候夢想越美麗,就越難實現,但當你不顧一切,付諸全力時就一定能夠取得勝利。我喜歡拼搏后,那種問心無愧的感覺,這時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味走過的艱辛,和曾經昏天黑地的日子,這時渾身充滿了充實的感覺,亦是一種幸福。

  鷹可以飛的晚,但必須飛的高!

  不要羨慕因為羨慕的本身是自己渺小。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每一次失敗后,擦乾眼淚,朝着遠方的目標奮起直追。帶着隱形的翅膀,我會在天際翱翔,為了心中的夢想付出,不屑追求!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有風就飛多遠吧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