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當我呱呱落地的時候,我的後背就長出了一對隱形的?瘦小的翅膀。

  我的小翅膀那麼軟弱,需要學東西。於是,我學習了鋼琴。鋼琴可不是一件容易學的項目啊。首先,老師教我多、羅、米、發、搜、拉、西。彈的時候,手既不能塌,也不能太輕,真難啊!儘管如此,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如今:童年的回憶、獻給愛麗絲、夢中的婚禮、水邊的阿蒂麗娜、梁祝這些曲目都是我自學的,每當我一彈起其中的一首曲子,便有許多人情不自禁地圍過來聽。上次音樂課的時候,老師叫我上去彈鋼琴。當我才彈到一半時,就聽到同學們一陣陣的讚歎聲“呀,她彈得太好聽了!”“我真羨慕林穎潔!”……我彈完這一首曲子時,教室里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然而,我的心裡早已湧進一股暖流。

  只會鋼琴的我的翅膀還太弱小,我希望我的翅膀更加豐滿,能迎接更大的風浪。於是,我又學習了唱歌。每天那樣依依呀呀地練習,但是我並不煩厭,每天堅持練習。一個月後,我的聲音變得悅耳,動聽。就這樣,我背上的翅膀變得更加強壯。

  在課餘時間我還是個小書蟲。我已經發表了十篇文章,同學們都叫我小才女,但是我知道這都是我愛看書的原因。如今,這雙翅膀已經牢牢地長在我的背上了。

  每當我取得榮譽時我總不會忘記這雙隱形的翅膀,是它給了我信心,讓我敢於去爭取;是它給了我勇氣。讓我敢於去挑戰。我相信這雙翅膀能帶我飛過更高更遠的地方,和我一起去追尋下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