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每個人都必須找到陪伴自己一生的東西,為了把自己的翅膀化虛為實,飛入天使們的聚集地——“天堂”而努力。但還是有一些翅膀有缺陷的孩子,即使找到了,也無法飛進天堂,那便是現在的大人。

  他們逐漸忘記了翅膀,也忘記了“天堂”,遺棄了一切。所以,現在天堂、地獄都成了無稽之談。在一個名為“無”的地方,有一個小男孩,他一生下來就是稀有的透明翅膀,但他不願走大人所選擇的最理智的路,而是選擇了墮落,保留了一切記憶,默默的生活在了一個偏遠的農村。

  因為他知道只要別人知曉他是墮落的天使,那麼他絕對活不過今天,縱使他還小,只是一個單純的孩子。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去了兩年,直到有一天。五月,如袖子茶般的初夏,也如薄荷般的微涼。烈日炎炎的中午。

  “喂!”

  半晌后,男孩轉身,赫然看見了一個身穿淡藍色公主裙,頭戴白色遮陽帽的扇動着巨大白色羽翼的女孩,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她那白凈的臉上淺淺的淡淡的微笑。

  “如果不是神父的話,請回!”

  “人家好不容易翻山越嶺地來到這窮鄉僻廖來找你,連個茶都不請,就這麼讓我回去啊。”

  戲虐的笑聲在紫色薰衣草所形成的“海浪”中來來回回的遊盪。

  “其實你不用再繞來繞去了,直白的告訴你,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雖身為天使,但她的臉上卻掛着一副惡魔般的笑容。

  男孩回頭,笑道:“是嗎?不如我們來賭一把吧!期限三年,如果你能讓我心甘情願地與你一起去天堂,就算你贏,如果不能,則算我贏。”

  “成交!”

  天空中彩光一閃,一份契約書出現在了半空,契約成立。

  三年後的男孩,無論如何也無法忘記,那個如袖子茶般微涼的初夏和那個好看的身影。在一個,霧很濃的森林裡。

  “這個為什麼不能吃呀?”諾諾手裡拽着一個如白色巧克力的果實,問道。

  “都說了絕對不能吃!”

  “為什麼?”

  “不為什麼。”

  “不說的話,我就吃了啊!”

  “好好好,服了你行不,這個叫忘憶果,吃了它的話,會忘記一切,就像空白人一樣,簡單說也就是失憶。”

  好,我不吃可以了吧,諾諾生氣地把誘人的果實扔回了樹上。

  “這個為什麼也不能吃呀?”

  “不能吃就是不能吃,有什麼好問的。”

  “不行,你必須告訴我,不然”

  “好吧,絕對沒有第三次,這個藍色小草叫定顏草,吃了它,就會永遠定格在童年之中,總而言之,就是不死草啦!”

  “哦。”諾諾這回在沒有無理取鬧,而是取出了一個精緻的楠木小盒子,把定顏草放了進去。

  “你在幹什麼?”

  “說不定以後會用呢,先存放起來。”無奈地任由諾諾摘采了一個之後,男孩拉起了諾諾的手就往回走。

  “你幹什麼呢,這麼早就回去?”

  “這是憶之森,只能進來一個時辰,過了就會永遠陷在裡面,永遠無法出來了。”男孩沒好氣的捏着諾諾的鼻子道。

  “哦。”這回諾諾像小羊羔一樣任由男孩拉着,一言不發的閉上了眼。

  從憶之森出來后的第二天。

  “瀟,你看耶!我載的九命百合抽芽了,七彩玫瑰也開始結花瓣了。”擺弄着窗前的薰衣草,瀟沒精打採的哦了一聲。

  過去了一年了啊,還有兩年。

  “想什麼呢?”諾諾如幽靈一般竄了出來。

  “沒什麼,話說已經過去了一年了啊。”

  “是啊。”

  兩人沉默不語的望着天際。

  落山的太陽真美,盛開的薰衣真香,但是只能看兩年了,因為兩年之後啊,他,會死的。被他最愛的人所殺死,瀟笑了笑,自己在想什麼呢,我怎麼可能喜歡上那個路痴兼笨蛋。

  心裡雖這樣想,但淚水卻緩緩從眼角流下,望了望那紅色的淚珠,男孩清醒了,這完全是他自作自受啊,如果當初選擇遺忘該多好,但那樣就不會碰見諾諾了。

  “瀟,你怎麼哭了?”

  “可能是風吹的吧,話說,你還不是哭了。”

  “嗯嗯,不算數,我這也是被風吹的。”

  兩人突然相視一笑,手拉手走進了薰衣草的海浪之中,這不是還有兩年嗎,兩年,足夠了。

  初一:蝶櫻千諾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