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相信這一首〈〈隱形的翅膀〉〉可是受到不少人的青睞吧。歌曲產生了無與倫比的東西吧!我竟然會破天荒地地考上實驗中學(實驗中學是當時的一所頗負盛名的一級學校)了嗎?哈,我真的把能夠扯我上中學的韁繩牢牢地握住了。

“帶我飛,飛過絕望……”咦?媽媽在幹什麼?大家聽過一句話沒有“烏龜不笑鱉,都在叢里歇”,而我對母親的行為卻有着另一番的見解,“媽媽不洗衣,就在房裡縫”。

當我走進房子里,母親變成了一位失血過多的婦女。媽媽往日的紅光滿面早以煙消雲散,臉色煞白得嚇人。然而,當我走到母親的背後,媽媽還是在默默無聞地進行玩具加工,而我呆若木雞了!

媽媽雙手執針,正小心翼翼地對玩具進行縫合。母親的嘴又開始了地震,小聲而快速地開起唱碟機:“1元、2元、3元、4元……”媽媽的手又拿起了衝鋒槍,正有節奏地穿着針。

母親的手冒出了微弱的一絲青煙,母親雙手滾燙了!那根細小而極其珍貴的針,在母親雙手“嗖嗖——”的摩擦下,越發的彎曲了。母親那寬大的背變小了,萎縮了,逐漸地形成了一個二維空間,看看我們的地球就知道了!

針也疲憊下來了,可是它不能離開我媽媽的手啊!

針不由得暴怒起來了,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刺向母親。不好了,這下引發了大海嘯。“啊”母親發出了刺耳的慘叫。這叫聲穿透了,撩動了我那幼稚的心靈。不一會兒,母親用低分貝的聲音對針說話:“別這樣,為了我的兒子,大家辛苦些也植!”

母親的雙手又毅然地執起針。挑,逗,刺……無形中,卻有一隻翅膀,一隻隱形的翅膀,一隻正在飄然起舞的翅膀。

我喊了一聲:“媽!”。媽媽轉身過來,雙眼漫布火紅的血絲,不知是受針扎所刺激,還是剛剛哭過。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童話)

  我擁抱了母親,頓時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剛才那一隻孤獨的翅膀找到了夥伴,正在比翼雙飛呢!

隱形的翅膀,騰飛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