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演員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員風波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導演導演,我演什麼啊!”不知怎麼回事,老天睜開眼睛,發現了我這麼一個人,神錯鬼差的,我當上了演員。 

  ”不要着急,不要着急啊,來你看劇本,這可是我費盡心思給你整了一個來,做個自我介紹,給你念了2個鏡頭,我都把效果做出來了,你看: 

  片頭一 

 情姍姍雨蒙蒙,世界……“啊,你怎麼在這?”誰呀,我眨了眨眼睛,哦爾康啊!爾康啊!!!導演真好,給我安排了一個這個角色,哈哈哈!正在我樂得屁顛屁顛的時候,他說:小凳子,你不舒服?”神馬?小凳子?我一看,我穿了一個公公裝,頓時,淚奔了……。. 

 “導演,這不行啊,不是,你最起碼給我一個正常角色,我還是一個女生啊!!!""女生,正常人?有點困難,對了這個有個:” 

  片頭二 

 浪奔,浪奔……。哪個在雪中身輕如燕,貌似天蓬元帥半男不女的東西是誰啊?長得堪比東施,很個性,很有創意再加有些着急,照一張照片貼在家門口,辟邪,一張多少錢,對你沒有聽錯,只要九毛八,只要九毛八,來吧! 

  “不對,導演,這怎麼還賣東西啊,再說了,我長得就這麼毀市容啊!” 

  “超不多,旁白挺好的,很現實!” 

  “暈”這導演沒發燒吧,正當我納悶時,幾個醫生來了,一問詳情,才知道這是精神病患者,暈,俺被騙了!

  淚奔中…~~ 

  《親們,如果你笑了,那就投我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演員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員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