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演義》別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演義》別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

  我想對你說 

 

  老師,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彈指間,我們相處已近半年,其間,你對我的關愛,使我感到幸福,你對我的教誨使我終生受益,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日久天長,埋藏在我心中的許多心裡話,迫使我找個機會向你傾訴,可膽怯的我,一直沒有勇氣向你表白。今天就拿起筆,把我想說的話寫出來: 

  記得一天下午,你把我們的作文發了下來,我翻開一看發現你在我的作文本里寫了一段留言,意思是;你認為我是一個好學生,很喜歡我,就是有點小缺點,希望我改掉缺點,成為一個優秀學生。我能體會到字裡行間充滿了關愛,和期望,以及對我的信任。所以我十分珍惜和喜歡這段話,以至於每天晚上,都會拿出來看看,回味回味,從中汲取一些力量,成為我學習的動力;每當我上課時精神想拋錨時,想起這段話,我就會立即注意聽講,每當我做小動作或者想偷懶時,想起這段話,我就會馬上端正態度,認真對待。你知道為什嗎?因為我喜歡別人給我提意見。老師,我十分感謝你。我一定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會做一個優秀的學生。 

陶鑄曾經說過一句話:“我們不應因太陽哺育了人類,就不指出它身上的黑子。”因此,老師,我也想給你提點意見。 

  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晚上,你布置一項作業:寫一篇作文,題目自擬。作文內容是早上你讓我們同學之間抽籤,誰抽到誰就寫誰,你強調誰只要寫得好,誰的作文就可以當好廣播稿。我聽到這十分興奮,決心一顯身手,對抽到的學生作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搜集素材。晚上,我花了兩個多小時,進行精心構思,布局,寫成之後,又抄了三遍。作為廣播稿,我是胸有成竹,第二天,我滿意地交了上去。期待着佳音。 

可是,我飽含期望的作文,等了大約兩個月一直杳無消息。可能你忙,沒顧得上,或許有其他原因,可那是我一晚上的心血,希望有個說法。 

老師。其實我還許多許多心裡話想給你說,這裡不再一一講了,期末考試快要到了,我一定加倍努力,考個好成績,讓你滿意的。 

  指導老師:韓松燕

您正在瀏覽: 《三國演義》別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演義》別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