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下午,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向文化城走去。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文化城坐落在世紀廣場的東邊。它威嚴雄偉,如同一座宮殿,外牆的四周雕刻着許多精美的圖畫,有愚公移山、女媧補天……還有一些我們不知名的畫。 

  我們從文化城的東門口進入,一個古銅色的地球儀撲入眼帘,它高高地懸挂在半空中,四周用幾根鐵鏈連接着天花板。工作人員熱情地向我們介紹:“文化城是濟源的標誌性建築,是濟源的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它分為四部分:大劇院、老年活動中心、青少年活動中心和書畫展廳……”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我們參觀了文化城。最讓我流連忘返的是栩栩如生的石雕壁畫和惟妙惟肖的老虎畫。石雕壁畫長16.8米,高6.5米。上面分別雕着九里溝、王屋山、太行山和小浪底的風景。一座座石山重重疊疊,像波浪起伏的大海一樣;一排排浪花以排山倒海之勢向堤岸衝去。此時,我彷彿看見了那峰巒起伏的山嶺,聽見了那浪花撞擊堤岸的聲音。老虎畫上的老虎個個精神抖擻,活靈活現。有的張着血盆似的大嘴,好像在說:“我要吃了你!”有的老虎威風凜凜地站在山頂上傲視着蔥鬱的山林,彰顯着獸中之王的風範。還有的小老虎趴在虎媽媽的背上,虎媽媽機警地注視着四周,好像在說:“誰敢欺負我的孩子!”……每當我看到它們,都不寒而慄。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就要返回學校了。再回學校的路上,我發自內心地感嘆:“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