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魔法學校0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法學校0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乓”看我的班級里又在大戰了,現代的社會都是用打仗來解決問題。但不是用真真的具有殺傷力的武器,而是26世紀的新武器————— 

  一號武器是水果彈,被擊中的話會狂吃水果,直到12小時以後才能恢復…… 

  二號武器是糖果彈,一旦被擊中的話就會狂睡12個小時…… 

  這不,我剛進教室,險些被笑笑彈擊中,被擊中的話會狂笑12個小時的,真是危險啊~`~~~~ 

  我抓了個正逃竄的同學,問了問,這才知道:原來是一位我們班的同學吃了糖果班的幾張糖果課桌,我們班的人有不肯道歉,所以兩班就開戰了。說著,他拿了一些彈藥和裝備給我,叫我自己小心,便飛速地跑了。 

  我頓時傻了幾秒,便以風速沖入戰場,大開殺戒,拿着衝鋒槍一陣狂掃…… 

  糖果班的班長不幸被我擊中,在家裡狂吃橘子而無力指揮戰鬥,在我正幸災樂禍的時候,糖果班派來了糖果坦克軍團和火箭兵來支援戰鬥,我軍頓時被打的潰不成軍,狼狽不堪,丟盔棄甲地逃跑了。在這時候,我們班長開M41飛機來挺我們了 

  頓時,黑鷹戰機有如一陣黑旋風般壓了上來…… 

  (欲知戰鬥結果,請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法學校0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法學校0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