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魔法學校0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法學校0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次風雲的我的學校,有如一個第三次大戰那麼壯觀,看那子彈留下的傷痕纍纍的圍牆,看那一間間被手雷炸得黑黑的教室,和那滿地的AK47和軍用武器,多麼血腥啊 ! 

  在次象01集寫的那樣先介紹武器: 

  1號武器:所謂的AK47裡面是沉睡彈和跳蚤彈,顧名思義沉睡彈被擊中後會沉睡,而跳蚤彈可不一樣了,被擊中了會象跳蚤一樣跳來跳去的,直到累倒為止, 

  2號武器:AWP 就是阻擊槍,被它打中了可完蛋了,沒吃100顆桃子就不會解脫它的束縛 

  3號武器:蘋果手雷,被它打中了就會狂吃蘋果,升級過的還可以讓你變成蘋果 呢! 

  還有許多的武器會在下集中一一揭曉,

  我現在所在的六二 班還算安全 ,不過過不了多久,我要轉移陣地了因為我要上初中了

  我們用學校發的裝備來趕走象變種人的敵人,我們的配備是每人500發沉睡彈和跳蚤彈,阻擊槍還有AK47 以及中級手雷(1次升級),高級的還有人有超級手雷(2次升級)和機關槍 , 

  好配備介紹完畢,現在進入戰場: 

  我的同學們和我都是一身的配備,防彈衣,防彈頭盔,還有彈藥, 

  關好窗戶,架好機槍,準備應敵,在班長和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上好了彈藥,貯備迎戰變種人。 

  啊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我們都不約而同看去門外,啊,裝甲殭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法學校0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法學校05 暫無評論